我们不该为了爱而下地狱

水色沉沦

瞎几把设定ok

短小的要命也不会有续集

大写的ooc

跟王者荣耀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有些地方是瞎写的被跟我提逻辑啥乱七八糟的

然后正文


玄圃的池在夜里是昆仑有名的景,其中,伞仙君的『华味池』更是池中之首。

此刻水色沉沦,碧波荡漾,映月其中。

撩起隔断夜色的珠帘。面前的少年,或者说是男人就笔直地站在那里,禁闭双唇,动也不动,安静极了。

我微醺地支着快要抬不起来的脑袋,开山老祖留下来的绢本也在美色面前索然无味,凤眸微闭,葱白细指沾了沾还带着些微热的茶,随后便端起向他的位置泼了出去。

他就这样被淋了一身。

濡湿的内衫紧紧勾勒出健硕的身材,象牙白的肌肤想来手感一定好极了。想到这里就咯咯地笑起来。

他反而先是一愣,续而拧紧了眉。喉结上下滑动,磁性魅力的声音便扎在华味湖上。


“主人,您醉了。”

“嗯!嗯!”


多久都没喝子桔那老东西酿的酒了?那酿出的酒可真是美味啊,光是闻就令人心醉,初唱便好像西王母宴会上的琼浆玉液,再品就是谁都拿不出来的极品了。想当年还是一群臭小子的时候,子桔就总是在私底下给我们这些酿酒喝,一边喝还一边骂什么破劳什子试炼!



回首往事,便只是痴痴地笑。小云说的什么话都没听见,“主人!”


被扰了回忆的兴致心有不悦。


随意推了一掌出去,本是测测他最近修炼的程度,却没想外头的人愣是硬生生的接下了这一掌,我只听着跌入水中激起的浪花,阖了眼,慵懒地说道:“你怎么还是没个长进,这么弱如何将那剑托付与你?”

看不清那人上没上来,撑着桌子直了直身子,接着说道:“明日去流清那里领新的任务,好好锻炼锻炼,省的出去丢了我的脸。”

半晌后他才闷闷地回了一句。

评论 ( 1 )

© 枣点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