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该为了爱而下地狱

过时了的30day

让我坚持写完不如去死(啥)

day1入坑原因

因为帅

再加上新选组确实很虐

day2入手第一件手办

……如果约字也算(……)是同学约的书签

day3喜欢多久了

51天…!!(非常短了)

day4最喜欢的一张图

每一张都很喜欢!!

day5他最明显的外在特征

帅!

day6最喜欢的一句台词

新选组副长土方岁三!

day7他的一个缺点

如果轻松向的是副长的俳句

如果是很认真的是他的武士信念——

day8一句话解释他的私服品味

:)没有私服

day9最喜欢的一幕

薄樱鬼的话大概是剧场一最后的那里,我一定会送你回江户的x

大概是报名号的时候吧

day10他的一个萌点

鬼之副长怎么会萌起来!(并不)

薄樱鬼御伽草子里面副长超级可爱ớ ₃ờ游戏录也是,可爱!还有就是和总司斗嘴的时候x

day11你对他的称呼

土方先生、副长

day12最让你心疼的瞬间

还是薄樱鬼的一幕,近藤局长自己留在屯所然后副长在山坡上砍完敌人就在那里哭quq是一张立绘

day13他的一件小趣事

当副长的俳句被总司发现之后:)

day14最让你心动的瞬间

什么时候我都很心动x

day15最想看他扮演的角色

这还用说吗,我老公(

如果是这种回答可能会被人这么想:那么这个人永远不是你老公啦x这种,但是他本来就不是啊x在对何况已死之人说这种,他就是我老公,我觉得这种行为好傻啊…

day16最想看到的发型

长发——虽然已经看过了

day17他的一个小习惯

……剔牙?

day18说出一个他的爱好

俳句和腌萝卜

day19因为他你发生的改变

大概是,在数学卷子第一遍写完之后因为数太难算了这个时候又想到了副长于是又动了笔(这算什么)

day20对你而言他是四季中的哪一个季节

对这种事情完全没有感觉(…)

day21他最帅的一个瞬间

拔刀,报名号(大概?)

day22他最可爱的一个瞬间

和副长打直球,以及miki配音的时候有那么好几下——形容不出来的声音但是超好听!(跑题)

day23一个他的特技

…?

day24喜欢的角色歌的歌词

网易搜索不出来还是我查的不对…x不过音乐剧最有印象的是yasia(这么拼?)

day25试着吹一下他吧

人帅刀棒(?)战力高,俳句一流人缘好(?发展成了奇怪的东西?)

day26一首会让你想起他的歌

ummm……没有大概

day27想和他一起做的一件事

请务必和我结婚……!!

day28对官方说一句话吧

我,我无fuck嗦

day29他对你而言是

怎么说,可能是因为薄樱鬼的影响或者是因为年代比较近,相较于赵云来说副长的人物形象更加立体,更加有血有肉。

如果说赵云是永远的白月光,那么副长就是精神上的目标——成为那样严酷的人是不可能的,我想追求的是副长一直不会动摇的毅力以及从未放弃过的心——说的乱七八糟总之很喜欢!

day30对他说一句话吧

非常喜欢您…!这么说有些太突兀了!这样的话语如果会被拒绝也是很正常的…不过无论如何,这份心意是不会改变的,再说一遍,我永远都爱您!

评论
热度 ( 5 )

© 艾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