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该为了爱而下地狱

大概是祭品之类(完全不像)
因为副长的语c太少了所以完全看不出来有没有ooc罢
———————————————————

         ——战场已然降临。

         熟悉的硝烟与烧焦的泥土气味混作一团,耳畔便是炸裂的弹药,飞溅起的碎屑落在西式战服上。刀剑似乎也在为久违的战争而兴奋的颤鸣,他们所渴望再次被紧握的愿望——

         战场,便是脚下的土地。

         是正或邪毫无意义,此身若被需要,就应举起『诚』字大旗给予回应,新选组便于此处!

         每次挥斩刀剑便是一百的力气,因血液的刺激而疯狂跳动的心脏,眼中只有敌人,战场之上凡是阻碍者,格杀勿论——用刀,用枪,斩净污秽撕裂空气。存在的意义只有现在,那便更要——用尽全力啊!

         ——啊,就是这样啊。

          只要我还在这里,我便是『诚』。
          只要我还未倒下,我便是新选组。
       
 
          拔刀,前进,拔刀,前进,我便是是——新选组啊!

          “新选组副长土方岁三,走吧,下一个战场在哪里。”

——————————————————

主皮其实是咕哒子,我想扩列的来着()

评论
热度 ( 12 )

© 枣点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