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该为了爱而下地狱

fly myself

雪能变成雨,叶能变成土,人能变成尘。

事实证明,只要时间无限延长,任何的东西都会改变。但我们不讨论如何将时间改变,因为那超出普通人的范围,但若是改变自己,我们可以将时间变成我们想要的一切。

代价是什么,是风吹雨打的难耐,疏远淡漠的冰冷,无人理解的孤独。虽然心脏可以交付于恶魔,肉体可以重归虚无,但灵魂无所归处,以最快的速度——可以说是『心』的速度在曲折不平的隧道中彳亍独行,肉眼可见两岸文明的发展与毁灭,经过漫长旅行而至于此地的星辰漫漫,以及最初愿望的消磨殆尽,满心空嚎着放我回去,我要离开。

恶魔会愉悦的欣赏着迷途灵魂一切滑稽的表现,天堂的看守人以冷目相待,几千万,甚至于更久前身为同类的人,会对这种浪费时间并且毫无意义的行为嗤之以鼻——他们永远不会知道追求真理,道阻且长。

最后到达改变的另一端,喃喃痴语,双目无神,大抵,也会被那边的人赶出来,在无边的缝隙中游荡吧。

评论
热度 ( 1 )

© 枣点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